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国防部:武警部队根本职能属性未发生变化 不列入解放军序列

时间:2017-12-29 12: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12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回答记者提问。李晓伟 摄

记者:中央军委对武警部队实施集中统一领导,是否意味着武警部队的职责使命发生了一些变化?另外,武警部队这次改革之后,中国的国防政策是否有所改变?

任国强:武警部队肩负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主要承担执勤、处突、反恐怖、抢险救援、防卫作战等任务。这次调整武警部队领导指挥体制的关键和核心,是加强党中央、中央军委对武警部队的集中统一领导。领导指挥体制调整后武警部队的根本职能属性没有发生变化,不列入人民解放军序列。中国始终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也没有发生改变。

相关新闻:

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明年销量有望超100万辆

袁仁国第一时间解读茅台提价:茅台酒不是用来炒的

女大学生遭电信诈骗自杀身亡案一审宣判:主犯被判无期

环保部将启动全国饮用水水源地专项排查

民政部下发通知要求两节期间兜住农村留守儿童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