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8省区130名“厅官”因环保问题被问责

时间:2017-11-17 14: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高敬)16日上午,内蒙古、黑龙江、江苏、江西、河南、广西、云南、宁夏等8省区公开了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的问责情况。8省区共问责1140人,其中厅级干部130人。具体问责情形包括通报、诫勉、责令公开道歉、党政纪处分、移送司法机关等,9人已被追究刑事责任。

国家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副主任刘长根介绍,第一批8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于2016年7月至8月对8省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并于2016年11月完成督察反馈,同步移交了100个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要求地方进一步核实情况,严肃问责。

相关新闻: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落点”

【中国梦·践行者】他“小气”:为省钱楼顶种菜 他“大方”:毕

“农民教授”朱有勇让这个贫困小村庄有了大批“博士后”

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