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2018年国考招录2.8万余人 将重点招录大学生村官

时间:2017-10-28 18: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28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招录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8万余人。中央机关直属机构市地级以下职位,原则上安排15%左右的计划用于定向招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重点招录大学生村官。

本次“国考”工作中,省级以上党政机关录用公务员,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全部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

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郑重声明,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相关新闻: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落点”

【中国梦·践行者】他“小气”:为省钱楼顶种菜 他“大方”:毕

“农民教授”朱有勇让这个贫困小村庄有了大批“博士后”

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