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社会各界学习十九大精神:昂首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

时间:2017-10-27 2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成为社会各界、各族群众最关注的话题,学报告、谈感想、说发展,大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

在十九大报告提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文艺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用文艺演出、双语广播、报纸等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四川岳池县黄龙乡党员 郑尚明:我是一名党员,想用这种方式,把十九大会议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每个老百姓都知晓十九大会议精神。

广西梧州市泗洲村村民下俚歌传承人 陈明仲:把十九大精神变成下俚词来演唱,就尽量把这些内容通俗化,让村民容易理解。

十九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是要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

陕西省军区通讯中队 战士 周雪敏:把岗位当做战场,把执勤当做战斗,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强军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警西藏总队参谋部作战勤务处 韩春:十九大给我们提出了新的目标任务,在新时代,作为守卫祖国边疆的武警官兵,按照习主席讲的那样,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始终扎根高原、立足岗位,为实现强军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让广大师生们备受鼓舞。

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院长 范伟政:我们自己是从事航空航天航海的研究型大学的一名教师,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为国家培养拔尖型的创新性人才,做好高水平的科研工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 田元景:我们一定要牢牢记住我们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努力学习,用我们的知识和才能报效祖国和人民。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 扎西:我们作为当代少数民族的大学生,我们要拥护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为民族团结发展作出贡献。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陕西宝鸡凤县双石铺镇安沟村第一书记 闫俊:我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引导广大村民发展好产业,建设好美丽乡村。

贵州遵义市播州区花茂村村民 王治强:相信在我们总书记的带领下,十九大之后这五年我们会有更美好的生活,有更多更好的发展的机遇。

北京市密云区发改委生态环境建设与农村发展科科长 王万海:密云作为北京市生态涵养区和水源保护区,我们要继续实施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浅山区绿化工程、湿地保护和修复工程,使密云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相关新闻: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落点”

【中国梦·践行者】他“小气”:为省钱楼顶种菜 他“大方”:毕

“农民教授”朱有勇让这个贫困小村庄有了大批“博士后”

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