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提醒!今起这类车辆禁止在京行驶!这些道路管制

时间:2017-10-17 0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北京市交管局通告显示,明天(10月16日)开始,北京市多条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另外,10月16日0时至2017年10月27日24时,全天禁止运载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车辆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有进京计划的朋友要注意了。

北京朝阳区部分道路限行

为保证朝阳区部分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7年10月16日起,对朝阳区部分道路交通管理措施进行如下调整:

一、十里河斜街(华威南路至弘善家园A区西南门之间路段)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

二、华辉苑北街(弘善路至弘善东路),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三、京瑞大厦南街(弘善东路至弘善路),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行驶;

四、弘善一号路(左安路至华威南路),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

五、弘善二号路(华威南路至左安路),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

部分路段禁止大型载客汽车通行

为保证北京市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7年10月16日起,王府井西街(大纱帽胡同至大甜水井胡同之间路段)、大纱帽胡同、大甜水井胡同禁止大型载客汽车通行。

危险化学品车辆临时管制措施

为保证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7年10月16日0时至2017年10月27日24时,全天禁止运载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车辆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确需进入禁限区域道路行驶的运载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车辆,经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共同成立的联合审批窗口审批后,持相关通行证件(本市车辆需办理危化品运输专线通行证、非北京市车辆需办理外埠危化品进京证),按标注的行驶路线通行。

附:近期出行提醒

河北省高速交警提示:近期,我省高速进京方向各高速口,全天24小时均需要进行安检,高峰期,石家庄周边裕华路口、中华北大街口等站口会有拥堵,请大家耐心通过,主动配合。

石家庄机场提示:乘机旅客要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提前出门,绕开拥堵路段,石家庄市区旅客可选择乘高铁前往机场,高铁正定机场站到机场候机楼有免费摆渡车。

北京铁路局提示:为了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确保旅客安全,铁路部门严格执行实名制购票、乘车相关规定,请旅客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本人车票,配合铁路工作人员验证验票,经过安检后进站乘车,对于票、证、人不一致的,铁路部门将按无票处理,拒绝进站乘车。

铁路部门提示,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站接受安检和实名制验证验票进站乘车。通过互联网购买车票的旅客,尽量提前换取纸质车票,以免到站取票时间紧张,耽误行程。

相关新闻: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落点”

【中国梦·践行者】他“小气”:为省钱楼顶种菜 他“大方”:毕

“农民教授”朱有勇让这个贫困小村庄有了大批“博士后”

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