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出席党的十九大的代表陆续抵京

时间:2017-10-17 0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5日,来自河南省的党的十九大代表抵达北京。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15日9时许,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沐浴着金色的阳光,一架白色的国航飞机稳稳降落在跑道上。

“我们是第一个抵达北京的京外代表团,马上就要参加党的十九大,心情很激动,感到很光荣!”来自内蒙古巴彦淖尔的女教师李凤娥代表健步走下舷梯,欣悦振奋的神情洋溢在她的脸上,“这次大会将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京召开。今明两天,2200多名代表将陆续乘飞机、火车和汽车抵达北京,肩负着45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和8900多万名党员的重托,参加这次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过去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砥砺奋进,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引领中国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

在赴京前,代表们普遍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把他们的所期、所想、所盼带到会上。

代表们认为,中国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期。在这样一个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必将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前进。

截至15日20时,已有10多个京外代表团陆续抵京。

据了解,为保证出席十九大的代表如期与会,民航、铁道等部门和代表们下榻的宾馆均做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目前有关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落点”

【中国梦·践行者】他“小气”:为省钱楼顶种菜 他“大方”:毕

“农民教授”朱有勇让这个贫困小村庄有了大批“博士后”

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