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我国首次核安保国际专项评估完成

时间:2017-09-13 1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记者白国龙)记者从国家原子能机构获悉,国际原子能机构对我国开展的首次国际核安保专项评估9月8日圆满结束。

此次评估的目的是对我国的国家核安保体系、核设施安保能力进行同行评议,提出完善改进建议,推动我国核安保工作与国际接轨。评估高度赞扬了我国政府持续加强核安保的努力,充分肯定了我国加强核安保工作、保障核工业可持续发展、强化核安保责任担当、参与构建全球核安保治理体系取得的成就。

此次评估应用国际核安保新理念,以最高标准,结合各国的成功实践,分析、评估我国的核安保管理与实践情况,形成了《国际核安保专项评估报告(中国)》。

相关新闻: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落点”

【中国梦·践行者】他“小气”:为省钱楼顶种菜 他“大方”:毕

“农民教授”朱有勇让这个贫困小村庄有了大批“博士后”

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