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第六届中俄蒙美食文化节将于9月15日在乌兰察布举办

时间:2017-09-09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策)9月6日,“第六届中俄蒙美食文化节暨首届乌兰察布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记者在发布会上得知,本届美食文化节将于9月15日在乌兰察布市举办。

本届美食节分为绿色食材博览会、餐饮企业展示推介与招商洽谈会、2017年中国乌兰察布蒙餐文化高峰论坛、第七届《食色世界·美味从草原飘来》美食摄影展、蒙餐宴席展示、百人百道菜比拼、中外厨师厨艺绝活绝技表演、万人共品察哈尔奶茶等环节。

乌兰察布市副市长于海宇

乌兰察布市副市长于海宇介绍,活动的举办旨在全面展示乌兰察布绿色农畜产品、食品加工工艺,以地区特色美食推动餐饮文化全产业链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发挥乌兰察布市品牌优势、文化优势,推动特色食材转化,助力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打造一批名菜、名厨、名店、名企和一支优秀的餐饮企业家队伍,让乌兰察布美食成为内蒙古的一张名片;建设集养生、休闲、旅游、避暑为一体的美丽乌兰察布,为自治区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内蒙古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郎立兴

内蒙古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郎立兴介绍,本次美食节可以概括为“一线、两链、三性、四大纪录、五大板块”。同时,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第七届《食色世界——美味从草原飘来》大型摄影展”,也将在9月15日至17日在乌兰察布市与观众见面。

相关新闻: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落点”

【中国梦·践行者】他“小气”:为省钱楼顶种菜 他“大方”:毕

“农民教授”朱有勇让这个贫困小村庄有了大批“博士后”

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