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央视刚曝光的新骗局!一定要冷静,否则可能倾家荡产

时间:2017-04-22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果有人告诉你,只要投资五千元,一年的时间就能赚到至少四百万,而且对方还会神秘兮兮地告诉你,有这个实力把控这盘投资大棋的,是一位有着传奇经历的世界首富。但是这位世界首富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亲自露面,一切投资主要都是以微信、手机、网络等来进行。这样的故事你会相信吗?

今天我们就要告诉你,真有人信!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员武长海对包括五行币在内的一批所谓投资项目有着系统研究,他告诉记者,五行币与数字货币毫无关系,就是一场打着数字货币旗号进行的骗局。

武长海说,五行币实际就是传销,但与传统聚众洗脑传销相比,属于新出现的微传销的一种。所谓微传销,就是组织者与被诱骗对象并不见面,依靠智能手机,通过微信群、社交软件群、公众号进行洗脑,辅之以部分线下活动。很多骗局都是由不法分子在境外操纵,隐蔽性强,打击难度大。记者采访期间,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对五行币进行了跟踪分析,证实了武长海的判断。

大家再来看看央视曝光的其他传销组织名单,让身边亲友也能远离这类骗局!

相关新闻: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落点”

【中国梦·践行者】他“小气”:为省钱楼顶种菜 他“大方”:毕

“农民教授”朱有勇让这个贫困小村庄有了大批“博士后”

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