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践行“四向四做”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时间:2017-04-14 14: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记协新闻道德委员会倡议践行“四向四做”

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据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 中国记协新闻道德委员会今天向全国新闻工作者发出《践行“四向四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倡议书》,号召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四向四做”为职业标杆,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16年11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舆论战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中国记协新闻道德委员会倡议,全国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听党话、自觉跟党走,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

相关新闻: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落点”

【中国梦·践行者】他“小气”:为省钱楼顶种菜 他“大方”:毕

“农民教授”朱有勇让这个贫困小村庄有了大批“博士后”

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