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别人家的老师!浙大“网红”教授直播微积分课

时间:2017-03-24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幽默谦逊的矿爷,不端架子的矿爷,不要金币的矿爷...你是不是也被这名“别人家的老师”圈粉了呢?

一个手机一个三脚架,网络直播微积分课,最高在线1.3万人收看……近日,浙江大学的苏德矿教授将传统的课堂搬到了网络直播间,成了“网红”。在浙大,苏德矿被学生亲切的称为“矿爷”,他的教学风格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将最难学的微积分课变成全校最抢手的课。曾经有一年他开的课一个班150个名额,选课人数多达3000人。“不要给我打赏,留着钱以后结婚用!”苏教授说,通过网络直播创新上课方式,主要是为了学生能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课后有更多再思考机会,同时也能通过网络分享教育资源。他还开玩笑地说:“这手机直播多好,冬天的时候只要我一个人来课堂,你们在被窝里就能好好学习了!”。(浙江在线记者倪雁强 汪驰超 摄)

相关新闻: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落点”

【中国梦·践行者】他“小气”:为省钱楼顶种菜 他“大方”:毕

“农民教授”朱有勇让这个贫困小村庄有了大批“博士后”

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