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苏丹外长甘杜尔将访华

时间:2016-10-26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5日宣布: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苏丹共和国外交部长易卜拉欣·艾哈迈德·甘杜尔将于27日至3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陆慷说,此次访问是甘杜尔外长就任后首次访华,中苏双方都十分重视。访问期间,中国领导人将会见甘杜尔外长,王毅外长将和甘杜尔外长举行会谈,甘杜尔外长还将同中方智库的专家学者座谈。

陆慷表示,近年来,中苏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去年9月,习近平主席会见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巴希尔总统,两国元首就发展中苏关系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共同宣布建立中苏战略伙伴关系。中方高度重视中苏关系,愿进一步密切双边各领域、各层次友好交往,不断深化两国务实合作,推动中苏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发展。

“我们期待通过甘杜尔外长此访,同苏方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巩固共识,深化合作,推动中苏战略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发展。”陆慷说。

相关新闻:

国家文物局:文物安全工作将纳入地方政府考核项目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短视频丨传绝活聚产业汇大师 “村改

【喜迎十九大 文脉颂中华】文化遗产融合现代生活 时尚T台演绎古

喜迎十九大 文脉颂中华 丨 一“发”一世界

湖北加大非遗保护力度 五年来专项资金投入增千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