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最先进动车亮相成都 座位配影音设备可平躺

时间:2015-01-02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最先进动车亮相成都 座位配影音设备可180度平躺

最高运营时速可达380公里,导弹头流线设计。

最先进动车亮相成都 座位配影音设备可180度平躺

座位配备有220V充电插座。

最先进动车亮相成都 座位配影音设备可180度平躺

商务座舱的座椅可以180度平躺,并且配备有电视机。

1月1日,由成都东站始发前往北京西的首个G字头G308/7次列车将正式开行,预计全程用时14小时42分,相比此前开行的成都至北京最快的Z50次直达列车节约了9个小时。新开行的G字头列车将采用CRH380AL型动车组,最高运营时速可达380公里,导弹头流线设计,是目前国内动车运营的最快速度,有“地面航班”的美誉。

12月30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成都东站动车所,探访和体验即将开行的CRH380AL型动车。首次亮相西南的高速动车组到底长啥样,赶紧看过来吧!

相关新闻:

国家文物局:文物安全工作将纳入地方政府考核项目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短视频丨传绝活聚产业汇大师 “村改

【喜迎十九大 文脉颂中华】文化遗产融合现代生活 时尚T台演绎古

喜迎十九大 文脉颂中华 丨 一“发”一世界

湖北加大非遗保护力度 五年来专项资金投入增千万元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