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武汉涉嫌被污染食品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时间:2013-08-0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涉嫌被污染食品企业负责人昨被约谈

  涉嫌被污染食品的企业负责人,昨天被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约谈,要求作出退换货承诺,并每天上报相关情况。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新西兰恒天然公司2012年5月生产的浓缩乳清蛋白粉检出肉毒杆菌,受肉毒杆菌污染的国内企业包括多美滋、雅培、娃哈哈公司的部分产品。武汉市食药监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分别约谈了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武汉办事处、雅培公司武汉办事处、武汉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武汉恒升万华贸易有限公司、武汉市汉正街少峰副食商行等5个企业的负责人,要求约谈企业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做好涉嫌问题食品的下架工作,积极妥善处理好消费者退换货的合理要求,并要求每天上报相关情况。同时,该局还约谈了中百仓储、武商量贩、中百便民、沃尔玛、家乐福等市内大型超市总部,了解涉嫌问题食品在企业的销售、下架以及处理消费者退换货的有关情况。(通讯员 石坚)

相关新闻:

国办印发方案2018年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全面普查

食药监总局:24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 多款产品涉嫌假冒

环保部:臭氧没有严重污染,更没出现爆表

广东省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泽中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张高丽:全力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