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秘鲁总统接种第二剂中国国药新冠疫苗

时间:2021-08-31 14: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地时间8月28日,秘鲁总统卡斯蒂略在首都利马接种第二剂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

卡斯蒂略在接种完疫苗后呼吁民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行动,并称国家正在全力保障民众的健康,且有充足的新冠疫苗提供给当地居民。他还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秘鲁民众完整接种新冠疫苗,政府将进一步开放更多的社会活动,让当地生活逐步恢复正常。 

秘鲁卫生部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8月28日18时,该国有10148827人已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人数已达7913860人。截至当地时间27日,该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147285例,累计死亡198115例,累计治愈2118869例。目前有4255人仍在住院治疗。(总台记者 廖军华)

相关新闻:

吉尔吉斯斯坦议会选举将于11月28日举行

央视网评|面对美军在喀布尔机场的滥杀无辜,睁眼瞎的美媒居然集

伊朗外交部批评美国继续推行对伊核问题的失败政策

调查显示大多数尼泊尔人已有新冠抗体

美军宣布完成从阿富汗撤出任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