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联储年内第四次加息

时间:2018-12-25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

美联储年内第四次加息

美国三大股指均下跌,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大幅下滑

明年加息节奏将有所放缓。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负面影响有望减弱,新兴市场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资本

综合新华社电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9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2.25%至2.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四次加息,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对于美联储当天加息之举,美国股市的回应是三大股指均下跌,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大幅下滑。

此外,美联储官员预计2019年将加息2次,少于9月份预测的3次,暗示明年加息节奏将有所放缓。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明年若调整预期,放慢加息将是应对经济放缓的无奈之举,而新兴市场则有望摆脱负面影响。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说,此前多数美联储官员曾预期美国经济形势可能支持明年加息三次,但现在看来明年美国经济更可能适合加息两次。

纽约海港全球控股公司固定收益策略师罗奇认为,由于美联储已完成大部分加息且变得更为“鸽派”,未来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负面影响或有望减弱,新兴市场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资本。

相关新闻:

“脱”还是“不脱”?英“脱欧”走向的六种可能

新一轮也门和谈取得进展 仍有诸多问题待解决

彭博“恶意芯片”报道再遭第三方调查“打脸”

“太空船2号”飞至太空边界 明年有望商业太空游

欧盟重申不会与英国重新谈判“脱欧”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