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防部长马蒂斯明年2月底将去职

时间:2018-12-25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0年拍摄的马蒂斯。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0日电(记者孙丁、邓仙来)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说,国防部长马蒂斯将于明年2月底去职。

特朗普当天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特朗普还表示,将很快提名新国防部长人选。

据美国媒体报道,马蒂斯与特朗普在美国是否应该从叙利亚撤军等问题上存在分歧。报道说,马蒂斯20日下午曾前往白宫劝说特朗普不要从叙利亚撤军,在遭到特朗普拒绝后,马蒂斯告诉特朗普自己辞职。

马蒂斯现年68岁,他的去职是美国中期选举后特朗普政府又一高层人事变动。

相关新闻:

“脱”还是“不脱”?英“脱欧”走向的六种可能

新一轮也门和谈取得进展 仍有诸多问题待解决

彭博“恶意芯片”报道再遭第三方调查“打脸”

“太空船2号”飞至太空边界 明年有望商业太空游

欧盟重申不会与英国重新谈判“脱欧”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