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驻加使馆:已向美加提出严正交涉,要求恢复孟晚舟人身自由

时间:2018-12-07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网站消息,加拿大警方应美方要求逮捕一个没有违反任何美、加法律的中国公民,对这一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中方表示坚决反对并强烈抗议。中方已向美、加两国进行了严正交涉,要求它们立即纠正错误做法,恢复孟晚舟女士的人身自由。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采取一切行动坚决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驻札幌总领馆通报中国公民遭日方拘捕情况:受中介欺骗所至

这里是葡萄牙!

时政新闻眼 | 习近平访问巴拿马,两国元首为何频频提到这个词

联合国大会将每年1月24日定为国际教育日

快讯!法国总理将宣布暂停上调燃油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