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拉克军方空袭炸死1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时间:2018-11-19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巴格达11月18日电(记者程帅朋张淼)伊拉克军方18日说,伊空军日前轰炸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位于萨拉赫丁省和迪亚拉省的目标,炸死10名武装分子。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言人叶海亚拉苏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中部萨拉赫丁省,空袭摧毁了“伊斯兰国”在舍尔加特镇附近的两处藏身地点,炸死10名武装分子。在东部迪亚拉省,空袭炸毁了“伊斯兰国”在该省北部山区一处巢穴和4辆摩托车。但声明未提及空袭具体时间。

伊拉克去年12月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极端分子藏身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根据联合国的一份报告,目前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成员总数估计超过2万人。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会谈

习近平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共同出席中国援建的布图卡学园

张怡宁“执教”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队

【独家V观】盛装歌舞!习近平出席巴新独立大道移交启用仪式

记者探访巴新APEC会议会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