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加州山火致死76人 另有1276人失踪

时间:2018-11-19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11月18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山火“坎普”持续。比尤特县治安官科里哈尼17日晚在记者会上说,“坎普”致死人数升至76人;另有1276人失踪,比前一天发布的失踪者数量多265人。

并非所有失踪人员都面临生命威胁。加州去年秋季发生多起山火,其中索诺马县当局一度把超过2000人列入失踪人员名单,最终核实44人遇难。

截至17日,“坎普”过火面积累计600平方公里,摧毁房屋近万所。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空中巡视山火致灾情况。他承诺联邦政府将尽可能向灾民和地方政府提供支持,“我们从来没有见过加州这样的状况,简直是彻底摧毁”。

特朗普先前指责地方政府管理不善导致山火肆虐,称如果这一问题得不到解决,他将冻结给相关部门的拨款。这一表态招致舆论抨击。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会谈

习近平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共同出席中国援建的布图卡学园

张怡宁“执教”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队

【独家V观】盛装歌舞!习近平出席巴新独立大道移交启用仪式

记者探访巴新APEC会议会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