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称已将沙特记者遇害案录音交给美德法等国

时间:2018-11-12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10日电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0日说,土方已将沙特阿拉伯记者卡舒吉遇害案相关录音交给沙特、美国、德国、法国和英国。

埃尔多安当天在发表电视讲话时说,“毫无疑问”,沙特派往伊斯坦布尔的15人行动小组知道谁杀害了卡舒吉以及遗体的去向。

埃尔多安还批评沙特总检察长萨乌德上月底邀请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携带调查证据访问沙特之举,认为土耳其是案发之地,萨乌德应当在土耳其讨论卡舒吉案。

卡舒吉遇害前为《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于10月2日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办理结婚相关手续后再也没有出来。沙特已承认卡舒吉死于“谋杀”。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办公室上月底宣布,卡舒吉在沙特领事馆内遇害后遗体随即遭肢解。媒体报道援引土方人士的话说,土方掌握沙特人员杀害卡舒吉过程中的对话录音。

相关新闻:

美加州枪击事件至少13人死亡

美司法部长“被辞职”“通俄”调查再起波澜

墨尔本传出爆炸声 一辆汽车起火 可能有路人遇袭

俄副外长说用制裁强迫俄改变政策不会成功

澳警方确认墨尔本持刀行凶事件为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