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执法机构逮捕邮寄有爆炸装置包裹嫌疑人

时间:2018-10-29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6日电(记者刘阳孙丁)美国执法机构26日在东南部佛罗里达州逮捕一名涉嫌邮寄多个有爆炸装置包裹的男子,并对其提出5项犯罪指控。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当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被逮捕的嫌疑人是56岁男子西泽萨约克,是佛罗里达州居民。该男子面临5项犯罪指控。

塞申斯表示,根据目前的犯罪指控,萨约克可能面临最高为58年的监禁。随着调查的深入,不排除发现萨约克更多违法事实。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萨约克邮寄有爆炸装置包裹的动机。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早些时候在白宫表示,被逮捕的嫌疑人将在法律范围内受到最严厉惩处。

有媒体报道说,萨约克是注册共和党选民,是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

萨约克涉嫌向多名民主党人士或支持者邮寄可疑包裹,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前副总统拜登、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收到类似包裹。所幸包裹中的爆炸装置无一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相关新闻:

沙特总检察长说卡舒吉死于“谋杀”

韩官方: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完成哨所及武器装备撤离

中国美食在欧洲“圈粉”

韩朝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 商定撤除非军事区11个警备哨所

沙特外长:记者卡舒吉遇害案嫌犯将在沙特被起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