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塔利班组织在阿富汗东部发动汽车炸弹袭击 6人死

时间:2018-10-29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喀布尔10月27日电(记者代贺哈利姆)阿富汗东部瓦尔达克省官员2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该省首府迈丹沙赫尔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

瓦尔达克省政府发言人阿卜杜勒拉赫马曼加勒说,这起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左右,地点位于市区一处汽车修理中心附近。初步调查显示,袭击者的目标原本是驻守当地的政府军,不过在驾车途中被识破,于是提前引爆车内炸弹装置。

当地警方在袭击发生后封锁现场,并展开进一步调查。

袭击发生后,塔利班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并称袭击造成的死伤者包括12名政府军士兵和职员,此外还有多辆军车被摧毁。

塔利班组织今年以来频繁在阿富汗各地制造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据阿富汗巴赫塔通讯社26日报道,阿国防部副部长希拉勒丁希拉勒日前向外界表示,该国塔利班组织有大约3.8万人,是目前阿富汗境内最大的武装组织,严重阻碍国家安全局势的好转。

相关新闻:

沙特总检察长说卡舒吉死于“谋杀”

韩官方: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完成哨所及武器装备撤离

中国美食在欧洲“圈粉”

韩朝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 商定撤除非军事区11个警备哨所

沙特外长:记者卡舒吉遇害案嫌犯将在沙特被起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