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普京与特朗普下月在巴黎会晤

时间:2018-10-25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莫斯科10月23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23日说,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于11月在巴黎举行会晤。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乌沙科夫的话报道说,普京23日会见到访的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双方确认了两国元首11月在巴黎参加一战结束百年纪念活动期间举行会晤的安排。乌沙科夫说,此次会晤将是“规模不太大的一般性会晤”。普京与博尔顿还就两国进行更多高级别接触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

相关新闻:

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当选越南国家主席

美国军舰穿越台湾海峡 外交部:中方密切关注并全程掌握

韩国总统批准韩朝《9月平壤共同宣言》及相关军事协议

土耳其总统称遇害沙特记者死于政治谋杀 

墨西哥首都市区一酒厂发生爆炸 大量民众被疏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