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牧师获释 为美土关系转圜铺路

时间:2018-10-21 2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2日,在土耳其伊兹米尔,安德鲁布伦森(中)抵达机场。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日确认,被土耳其拘禁的美国牧师安德鲁布伦森已获释,正在返回美国。

现年50岁的布伦森在土耳其生活20多年,2016年12月被土耳其方面逮捕。土方指控他与土耳其2016年7月未遂政变主谋、侨居美国的土宗教人士居伦以及土反政府武装组织库尔德工人党有关联。

分析人士指出,美土关系近来龃龉不断,而布伦森案正是两国之间的一大“心病”。布伦森获释将为改善两国关系铺路,但美土在一些重大问题上的分歧并不会就此消失。

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巴以冲突骤然升级 和平前景不容乐观

阿富汗一集会现场遭爆炸袭击 至少12死32伤

美国当以“共赢”取代“零和”(国际论坛)

飓风重创美国 至少17人死亡

联盟号宇航员无恙 计划明春再赴太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