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也门荷台达一检查站遭空袭至少17人死20人伤

时间:2018-10-21 2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科威特城10月13日电(记者王薇聂云鹏)萨那消息:也门红海港口城市荷台达一处检查站13日遭遇空袭。当地一家医院的医务人员说,袭击造成至少17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务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荷台达市东南部一处由也门胡塞武装控制的检查站当天遭空袭,两辆载有平民的大巴车被击中,造成至少17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

这名医务人员说,事发时这些平民正打算乘车逃离荷台达。

也门胡塞武装当天通过萨巴通讯社发表声明,证实了这起空袭事件,称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应对此负责。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今年6月,也门政府军正式开始收复荷台达的军事行动。

相关新闻:

巴以冲突骤然升级 和平前景不容乐观

阿富汗一集会现场遭爆炸袭击 至少12死32伤

美国当以“共赢”取代“零和”(国际论坛)

飓风重创美国 至少17人死亡

联盟号宇航员无恙 计划明春再赴太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