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尼西亚7.4级地震引发海啸,至少30人死亡

时间:2018-10-01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29日报道,据印尼媒体援引医院方面的消息报道说,印尼中苏拉威西省强震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印尼抗灾署方面表示,强震造成大量建筑倒塌,其中包括帕卢发电厂,导致电力中断。无线通信设施也因地震受损,通信中断,帕卢机场也由于跑道受损关闭。印尼总统佐科表示,政府正在全力展开救援,保障震区居民基本的生活需求。他呼吁震区民众保持冷静,共同应对灾情。目前,印尼搜救局已经派出大型船只和直升机赶往震区提供帮助,相关部门正在架设临时通信系统,抢修276座变电站,印尼社会事务部也调集大型发电系统前往震区。帕卢机场预计在29日晚上重新开放。

相关新闻:

美国宣称施加更多对伊制裁

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加息 美联储主席称少数拥有大量美债国家将迎挑

印尼中苏拉威西省地震引发海啸5人失踪

二季度国际收支保持基本平衡

印尼28日发生的地震及引发的海啸已经造成384人丧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