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再次敦促瑞典电视台深刻反省真诚道歉

时间:2018-09-28 0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网站截图

我们注意到瑞典电视台娱乐频道节目负责人赫尔9月24日关于瑞典电视台播出辱华节目的声明及此前有关言论。正如我们严正指出,有关节目恶意侮辱中国和中国人,而赫尔的有关言论故意回避节目中的种族歧视言行,完全是狡辩和避重就轻。这样的“道歉”我们决不接受。

“我们的街上不要种族主义者”是瑞典全民皆知的口号。我们再次敦促瑞典电视台有关栏目组深刻反省,立即作出真诚道歉。

相关新闻:

瑞士一艘商船12名船员在尼日利亚近海遭绑架

美拟建“深空门户”重返月球 俄:不平等就不参与

邓氏玉盛出任越南国家代主席

寻找火星生命 俄欧合作火星探测车2021年将登陆

连任后赴美“赶考” 安倍压力山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