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坦桑尼亚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94人

时间:2018-09-23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9月21日电(记者李斯博 高竹)据坦桑尼亚国家电视台21日报道,该国西北部姆万扎地区20日下午发生的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94人死亡。

报道援引姆万扎省省长约翰蒙盖拉的话说,事故船只当时可能载有超过200名乘客,远超核定载客量,并同时载有水泥和农产品等货物。

报道说,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遇难人数或还将上升。

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21日说,这是一起令人非常悲痛的沉船事故,希望民众能够在这一悲伤时刻保持镇定。

沉船事故于20日下午发生在姆万扎地区的维多利亚湖。目击者说,事故船只在即将靠岸时发生倾覆。

由于超载和船只老旧等原因,坦桑尼亚沉船事故时有发生。2011年9月,一艘渡轮在坦桑尼亚桑给巴尔主岛与邻岛之间沉没,造成约200名乘客遇难。

相关新闻: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成功连任自民党总裁

商务部:正在评估美国对2000亿美元 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措施的影

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接受CGTN专访:中美贸易战对谁都没有好处

美国将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该部负责人实施制裁 外交部回

坦桑尼亚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26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