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朝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时间:2018-09-20 16: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首尔9月19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正在平壤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19日上午在百花园迎宾馆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第二轮会谈。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就早日推动半岛无核化进程、加强南北交流与合作达成一致。

根据韩方发布的宣言文本,朝方表示,如果美国根据6月12日签署的朝美联合声明的精神采取相应措施,朝鲜有意采取诸如永久废弃宁边核设施等追加措施。朝方还决定,将率先在相关国家专家的参与下废弃东仓里导弹发射台和发动机试验场。

相关新闻:

文在寅与金正恩在平壤举行会谈

金正恩到机场欢迎文在寅

重磅!青瓦台:韩朝事实上宣布战争状态结束

文在寅下周直飞平壤 第三次会晤金正恩

朝鲜表示发布终战宣言是构建朝美互信的首要课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