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 枪手杀死5人后自杀身亡

时间:2018-09-14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洛杉矶9月12日电(记者 高山黄恒)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克恩县警方当地时间12日说,该县贝克斯菲尔德市当天傍晚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导致包括枪手在内的6人死亡。

当地警方称此事件为一起“群体性枪击案”。警方向媒体介绍说,一名男子和妻子在一家货运公司与另外一名男性发生冲突后,将这名男性射杀。该男子随后又开枪打死妻子并杀害其他3人。该男子此后在与警方对峙中自杀身亡。

警方尚未披露死者身份及事件原因,称正在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贝克斯菲尔德位于加州中部,是克恩县县府所在地,人口约38万。

相关新闻:

巴解向国际刑事法院提交对以文件回应美关办事处

金正恩致函特朗普 提议二度“金特会”

习近平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金砖之父”吉姆·奥尼尔:中国经济成功部分归功于五年规划

习主席致辞要点抢鲜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