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朝鲜媒体谴责美军特种部队针对朝秘密训练

时间:2018-08-27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平壤8月26日电(记者程大雨)朝鲜《劳动新闻》26日刊发署名评论文章,谴责美军特种部队近期在日本、菲律宾和韩国镇海海军基地开展针对朝鲜的秘密训练。

文章说,这是给当前朝美对话氛围泼冷水的危险军事举动。对于美国台前面带微笑进行对话、背后却动员特种部队进行秘密训练的表里不一的态度,朝鲜不得不严肃看待。

文章说,如果美国认为用以往惯用而陈腐的“炮舰外交”方式能吓唬朝鲜、达到任何不纯目的,那完全是打错了算盘。朝鲜密切关注美方行动,并做好了万全应对准备。

相关新闻:

莫里森宣誓就职成为澳第30任总理

秘鲁东部与巴西交界地区发生7.1级地震 暂无伤亡

就双方关注的经贸问题 中美进行建设性坦诚交流

莫里森就任澳第30任总理

朴槿惠再加刑 出狱或近百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