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安倍晋三宣布参选自民党总裁

时间:2018-08-27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东京8月26日电(记者姜俏梅、王可佳)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6日正式宣布,他将参加定于下月举行的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本次自民党总裁选举将于9月20日举行投票并开票。安倍本届自民党总裁任期将于9月30日结束。由于前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本月10日宣布参加自民党总裁竞选,未来自民党总裁将在石破和安倍之间产生。安倍目前已获得自民党党内7个派阀中的5个以及“竹下派”众议员的支持,竞选优势明显。此间人士预测,在未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双方将就修改宪法、政权运营以及经济政策等内容展开激烈交锋。

相关新闻:

莫里森宣誓就职成为澳第30任总理

秘鲁东部与巴西交界地区发生7.1级地震 暂无伤亡

就双方关注的经贸问题 中美进行建设性坦诚交流

莫里森就任澳第30任总理

朴槿惠再加刑 出狱或近百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