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尼龙目岛地震:436人遇难 发生543次余震

时间:2018-08-20 13: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雅加达8月13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抗灾署13日通报,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5日发生的7.0级地震遇难人数已升至436人。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截至当地时间13日8时(北京时间9时),地震已造成1353人伤残,35.3万人背井离乡。本次地震造成的经济损失已达5.04万亿印尼盾(约合24亿元人民币),灾后重建工作已经展开。

他说,联合救援队正在紧张搜寻被埋在废墟下的遇难者遗体。由于道路受阻,一些灾民的后勤补给存在困难,目前部分灾民缺乏饮用水、食品、帐篷、毛毯等生活必需品。

苏托波说,5日地震后,印尼地震监测部门记录到震中附近共发生543次大小余震。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

相关新闻:

印尼龙目岛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21人

加拿大一东部城市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至少4人死亡

中白互免签证协定生效 首批中国公民免签入境

巴基斯坦发生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 3名中国公民受伤

守望历史 展望未来 《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的意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