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厄瓜多尔发生严重车祸致23死14伤

时间:2018-08-20 13: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基多8月14日电据厄瓜多尔紧急救援机构消息,该国中部皮钦查省14日凌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已造成23人死亡,14人受伤。

据厄瓜多尔紧急部门官员介绍,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4日凌晨三时左右,一辆驶往首都基多方向的国际长途巴士在基多以东30公里处与另一辆汽车相撞,并发生翻车。

据了解,事故巴士在哥伦比亚注册。基多地区政府官员表示,遇难者中已确认有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籍公民。

相关新闻:

印尼龙目岛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21人

加拿大一东部城市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至少4人死亡

中白互免签证协定生效 首批中国公民免签入境

巴基斯坦发生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 3名中国公民受伤

守望历史 展望未来 《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的意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