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7月农产品出口价格创近7年来最大跌幅

时间:2018-08-20 13: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4日电(记者杨承霖、高攀)美国劳工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美国挑起的贸易争端影响,7月份美国农产品出口价格创近7年来最大跌幅。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农产品出口价格指数环比下跌5.3%,创2011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美国劳工部表示,当月农产品出口价格下降主要受到大豆出口价格大幅下降14.1%的影响。同时玉米、小麦、水果和干果出口价格也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与去年同期相比,7月份美国农产品出口价格指数下降2%,为过去一年来首次出现同比下跌。分析人士指出,作为对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政策的回应,其他经济体对美国农产品采取反制措施,造成美国农产品出口价格下滑。

相关新闻:

印尼龙目岛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21人

加拿大一东部城市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至少4人死亡

中白互免签证协定生效 首批中国公民免签入境

巴基斯坦发生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 3名中国公民受伤

守望历史 展望未来 《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的意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