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坠落客机无人死亡 初步报告机上无中国公民

时间:2018-08-03 2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1日,在墨西哥杜兰戈州,救援人员在飞机坠落现场工作。新华社发(墨西哥杜兰戈州民防部门供图)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31日电(记者吴昊)墨西哥航空公司7月31日说,墨西哥北部杜兰戈州当天发生的客机坠落事件未造成人员死亡。另据墨西哥警方和航空公司初步确认,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的登机和伤亡报告。

坠落客机所属的墨西哥航空公司董事长安德烈斯科内萨当晚召开新闻发布会说,事发时,飞机上共有99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目前尚未收到人员死亡报告。航空公司正在配合调查工作,并将为伤者及其家庭提供必要帮助。

7月31日,在墨西哥杜兰戈州,救援人员在飞机坠落现场工作。 新华社发

杜兰戈州州长何塞罗萨斯艾斯普罗在另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架航班起飞时遭遇强风,起飞后不久便急剧下降,飞机左翼先着地,导致引擎脱落。飞机坠落后处于水平状态,这为乘客在着火前逃离机舱提供了条件。目前有49名机上人员住院接受治疗,飞行员伤情严重,不过“情况稳定”。

目前墨西哥检方已对事件展开调查。此前有媒体援引墨西哥杜兰戈州民防部门发言人亚历杭德罗卡多萨的话说,此次事件造成约85名机上人员受伤。

这架飞机航班号为AM2431,机龄10年,最大载客量为100人,当地时间31日下午从杜兰戈州杜兰戈国际机场起飞,前往首都墨西哥城。客机起飞不久后便发生坠落事件。

相关新闻:

特朗普收到金正恩信件 通信旨在落实会晤成果

【国际锐评】特朗普的讹诈正在贬值

美逮捕布蒂娜出于政治动机 俄呼吁美方立即释放

雅典山火致死人数升至80人 消防和救援仍在继续

缅甸持续降雨致多地受灾 2万居民被迫撤离避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