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国普吉海滩鳄鱼出没 当局警示游客注意安全

时间:2018-08-01 1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曼谷7月27日电(陈家宝)泰国普吉府公共关系部官员布萨雅2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鉴于近日在当地海滩发现有鳄鱼出没,提醒游客注意海滩附近的警示标志,以确保自身安全。

本月18日,一条身长约1.5米的鳄鱼出现在普吉当地的海滩上,这条鳄鱼随后又在沿岸地区的海滩多次现身。

据布萨雅介绍,普吉府有关部门已派出专人及无人机在鳄鱼出没区域实施搜捕,并在鳄鱼可能出没的地方放置捕捉设备。为消除安全隐患,当地政府希望发现鳄鱼踪迹的民众积极提供线索,提供线索者可获得奖励。

目前,政府已责令当地鳄鱼饲养者在8月10日前到相关部门登记所饲养的鳄鱼数量,违者可能面临最多一年的监禁。

泰国国内有1000多个鳄鱼养殖场,受洪水等自然灾害影响,养殖场内鳄鱼走失,甚至闯入民居事件时有发生。

相关新闻:

美逮捕布蒂娜出于政治动机 俄呼吁美方立即释放

雅典山火致死人数升至80人 消防和救援仍在继续

缅甸持续降雨致多地受灾 2万居民被迫撤离避难

古特雷斯敦促会员国缴费以缓解联合国现金短缺

为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指明方向——国际社会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