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参议院悄悄通过立法降千余种进口商品关税

时间:2018-08-01 1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27日电(记者孙丁、高攀)据媒体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26日通过口头表决一致通过一项《综合关税法》,同意降低超过1600种进口商品的关税。路透社分析说,其中近一半商品来自中国。

美国参议院目前尚未公布这项法案的文本。但据路透社分析,该法案将降低或取消烤面包机、化学品等约1660种进口商品的关税,其中近一半产自中国。

美国众议院今年早些时候也通过了自己版本的《综合关税法》,参众两院还需就各自版本的分歧协商后形成统一版本,分别投票通过后再送交总统签署生效。

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奥林哈齐在一份声明中说,上述立法将通过降低关税壁垒帮助美国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竞争并为消费者创造经济福祉,因为有些商品很难在美国国内获得。

相关新闻:

美逮捕布蒂娜出于政治动机 俄呼吁美方立即释放

雅典山火致死人数升至80人 消防和救援仍在继续

缅甸持续降雨致多地受灾 2万居民被迫撤离避难

泰国普吉海滩鳄鱼出没 当局警示游客注意安全

古特雷斯敦促会员国缴费以缓解联合国现金短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