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希腊雅典附近发生森林火灾 上千人撤离

时间:2018-07-26 1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雅典7月23日电 希腊首都雅典以西23日发生森林火灾,附近一城镇约1500名居民被迫撤离。

据希腊国家通讯社雅典通讯社报道,大火发生在雅典以西约50公里处的格拉尼亚山一带,格拉尼亚山南麓基纳塔镇约1500名居民全部被迫撤离。火灾发生地为一片松树林,很快就蔓延成为一条约5公里的火带。

当地消防部门说,约70名消防员赶往现场,30辆消防车、灭火直升机等也参与了灭火。由于风力较强,灭火难度很大。

由于高温干旱,希腊每年夏季都面临着巨大的防火压力。2007年,希腊全国多地发生山林火灾,造成约80人丧生。

相关新闻:

美威胁对5千亿美元中国商品征税 耿爽:中国不是吓大的

期待卢中合作关系大幅提升——习近平署名文章在卢旺达引起热议

加拿大多伦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

声援总统 伊朗最高领袖认定与美原油谈判是错误

一条铁路一张照片,坦桑尼亚老人跨越半世纪寻找中国朋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