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基斯坦一投票站遭自杀式炸弹袭击 致29人死亡

时间:2018-07-26 1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25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奎达市警方25日说,该市一个选举投票站附近当天上午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来自当地医院的消息说,袭击已造成包括3名警察在内的至少29人死亡、40人受伤。

警方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奎达市东区向一辆警车发动袭击,并引爆所携爆炸物,造成人员伤亡。遇袭警车当时正在一个投票站附近执勤。

来自当地医院的消息说,伤者中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上升。奎达市所有医院都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有当地媒体报道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巴基斯坦国民议会选举当天8时正式开始投票,选举将产生巴基斯坦新的执政党或执政联盟,并在此基础上组建新一届政府。俾路支省等4个省的议会选举同期举行。

此前,各党派领导人纷纷举行政治集会造势,而恐怖分子则趁机制造多起恐怖袭击。本月13日,俾路支省默斯东地区一政治集会现场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49人死亡、186人受伤。这起袭击成为近年来巴基斯坦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之一。

相关新闻:

美威胁对5千亿美元中国商品征税 耿爽:中国不是吓大的

期待卢中合作关系大幅提升——习近平署名文章在卢旺达引起热议

加拿大多伦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

声援总统 伊朗最高领袖认定与美原油谈判是错误

希腊雅典附近发生森林火灾 上千人撤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