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默克尔:欧洲不能再依靠美国了

时间:2018-07-24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0日,在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每年一度的夏季记者会。

德国总理默克尔当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德国愿意在跨大西洋关系遭遇巨大压力时仍与美国合作,但重申欧洲不能再依靠美国。新华社/路透

据新华社柏林7月20日电(记者任珂、郑扬)德国总理默克尔20日说,德国愿意在跨大西洋关系遭遇巨大压力时仍与美国合作,但重申欧洲不能再依靠美国。

默克尔当天出席每年一度的夏季记者会时说:“我们不能简单地依靠美国这个超级大国。”她认为,欧洲应该找到自己在全球秩序中的角色,现在最迫切的事情是欧盟在防务领域的永久结构性合作。

据悉,特朗普近期屡屡批评欧盟和北约。

相关新闻:

中国驻爱尔兰使馆提醒中国赴爱游客安全、文明出行

朴槿惠再获刑8年 累计刑期32年 追缴33亿韩元

美密苏里州一游船倾覆已致8人死亡 仍有游客失联

美国密苏里州游船倾覆沉没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7人

习近平在卢旺达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