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俄驻叙空军基地防空系统连续两天击落无人机

时间:2018-07-24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莫斯科7月22日电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2日援引俄罗斯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部队发言人的话说,该基地防空系统当天击落了一架试图靠近的小型无人机。

该发言人说,自21日凌晨一架来历不明的无人机试图接近基地而被击落后,22日早晨又有一架不明身份的小型无人机试图从西北方向接近基地,俄军防空系统随即将其击落。发言人说,基地的人员和财产均未遭受损失,基地运转正常。

据报道,自今年1月叙利亚境内的武装分子首次使用载有爆炸物的小型无人机对俄罗斯军事基地展开袭击以来,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多次发生小型无人机逼近事件,这些无人机均被俄军击落或俘获。俄方勘查显示,上述无人机来自叙政府军与极端组织交火区或叙反对派武装控制区。

相关新闻:

中国驻爱尔兰使馆提醒中国赴爱游客安全、文明出行

朴槿惠再获刑8年 累计刑期32年 追缴33亿韩元

美密苏里州一游船倾覆已致8人死亡 仍有游客失联

美国密苏里州游船倾覆沉没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7人

习近平在卢旺达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