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外交部:乐见俄美改善关系

时间:2018-07-18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7日说,中方对俄美元首在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表示欢迎,乐见俄美改善关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话、扩大合作。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华春莹说,俄罗斯和美国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大国,对国际和平与安全负有重要责任。中方乐见俄美改善关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话、扩大合作,这有利于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有利于国际社会携手应对共同挑战。

“我们对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充满信心,中俄关系不会受到任何外部因素影响。我们对发展中美关系的立场也是一贯明确的。”华春莹说。

相关新闻:

特朗普和普京在芬兰举行首次正式会晤

巴基斯坦自杀式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升至149人

"普特会"影响中俄关系?外交部:充满信心 不受任何事影响

韩国一军用直升机坠毁致5死1伤

综述:美俄首脑会晤释放积极信号 两国关系前景未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