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海地总理拉丰唐宣布辞职 早前饱受国内舆论批评

时间:2018-07-17 15: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马那瓜7月14日电(记者许雷)太子港消息:海地总理雅克居伊拉丰唐14日宣布,从即日起辞去总理一职。

拉丰唐在海地国会众议院表示,海地总统若弗内尔莫伊兹已经接受了他的辞呈。稍早前,拉丰唐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中谴责近日来海地发生的一系列暴力事件,并称“民主和暴力不能共存”。

7月6日,海地政府宣布将国内汽油价格上涨38%、柴油价格上涨47%、煤油价格上涨51%,此举引发海地全国大规模抗议示威。示威者封锁道路、抢劫商店、焚烧汽车。尽管拉丰唐于7日紧急宣布暂停油价上调,但示威活动仍未平息。

拉丰唐于2017年2月就职,在2017年4月一次前往灾区视察的途中,其车队撞伤两名少年,但车队并未停车,任由两名重伤少年躺在路上,其中一人随后不治身亡。因此早在本次骚乱之前,拉丰唐就饱受国内舆论批评。

相关新闻:

美国将就进口汽车关税问题举行听证会

快讯:据巴基斯坦媒体13日报道,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一集会现场当

美民调显示北约国家民众对美“好感度”大幅下滑

埃及发生火车脱轨事故至少55人受伤

关税担忧令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6个月新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