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北部一大巴坠入山谷 至少45人死亡

时间:2018-07-04 22: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地时间今天(1日)早上,印度北部一辆大巴在行驶途中坠入60英尺深的山谷,造成至少45人死亡,数人受伤。

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该起事故造成44人当场死亡,另有1人送医后不治身亡。此外,还有数人受伤。当地警方表示,现场已经发现20具遗体,伤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增加。由于当地条件有限,警方表示初始救援工作很难展开。目前,事故原因还不清楚。(央视记者李琳)

相关新闻:

俄罗斯战机空袭叙利亚西南部 "至少25次打击"

尼日利亚中部11个村庄遭袭击 造成至少86人丧生

韩国世宗市一施工现场火灾 26人伤4人失踪 有12名中国公民受伤

欧盟九国拟创建军事干预部队 英国是参与国之一

美防长:此次访华将充分“倾听”中方意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