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朝美新加坡商领导人会务安排

时间:2018-06-05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5月29日特稿(胡若愚)外交消息人士披露,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高级幕僚29日在新加坡、即两国领导人拟议会晤地商讨会务安排,涉及日程、场所、礼宾和安保等。

韩联社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正恩的书记室室长金昌善等8名朝方官员28日上午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当天下午飞往新加坡,其间到新加坡驻华大使馆领取签证。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金昌善一行当晚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与金昌善“对接”的是美国白宫办公厅副主任乔·哈金。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27日宣布,这名特朗普的副幕僚长率领后勤小组前往新加坡,筹备会晤事宜。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哈金一行28日从驻日美军横田航空基地飞赴狮城。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29日电(记者朱东阳、刘晨)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说,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正在前往美国纽约的路上,拟就美朝将举行的领导人会晤同美方进行磋商。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美国已为领导人会晤组建了团队,美朝双方正就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等事务进行一系列会谈。

相关新闻:

美拟缩短我公民签证有效期 中方:应促往来更便利而非相反

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抵达纽约

对抗升级 巴以局势再趋紧

商务部:中方谈判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

美国将对欧盟等钢铝产品征高关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