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古巴坠毁客机遇难人数升至111人,三名幸存者之一宣告不治

时间:2018-05-22 12: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2日8:20更新:古巴官方媒体:哈瓦那客机坠毁事件三名幸存者之一已宣告不治,此次事件造成的遇难人数升至111人。

5月18日发生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的坠机事件造成110人死亡,其中99人为古巴人,目前部分遇难者家属已经抵达哈瓦那等待遇难者遗体身份鉴定结果。

央视记者铁楠:“这里就是遇难者家属来到哈瓦那之后暂时居住的酒店,他们大部分来自奥尔金,在这里等待辨认自己的亲人,对于他们来说这是非常悲惨的时刻,很多人由于过度悲伤而需要医疗救助。据古巴卫生部官员的信息说,辨认工作将持续数周以上。”

坠机事件发生之后,当地时间19日上午,所有遇难者遗体被送至古巴法医鉴定研究机构,进行身份鉴定。20日下午,法医鉴定研究机构负责人塞尔吉奥说,已有20位遇难者遗体身份鉴定完毕,并把遗体移交给家属。对于机上非古巴籍遇难者遗体身份鉴定工作,塞尔吉奥表示已通过相关国家驻古巴的外交机构,联系到了他们的亲友,目前已经可以开展遗体鉴定工作。而完成所有遗体身份鉴定将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

法医鉴定研究所所长塞尔吉奥:“昨天(19日)夜间,墨西哥医疗人员到达古巴,今天早上我们得到了遇难者亲属样本,所以墨西哥遇难者的遗体鉴定,会相对快一点,但是我们将坚持一贯作风,对每个国家在古巴的外国人我们都会同等对待。”

相关新闻:

中方回应朝鲜中止高级别会谈:望朝韩尊重彼此关切相向而行

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

朝鲜中止朝韩高级别会谈 同时警告取消朝美首脑会晤

国际舆论认为:中国金融加速开放红利惠及世界

韩国政府说将推动南北高级别会谈早日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