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杨洁篪应约同美国务卿通电话:中美应尊重彼此核心利益

时间:2018-05-07 15: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应约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

杨洁篪表示,当前中美关系处在一个重要阶段。双方应该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高层及各级别交往,继续就经贸等有关问题保持密切沟通,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妥善处理分歧和敏感问题,保持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协调,推动两国关系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

蓬佩奥表示,作为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美中合作潜力巨大。美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就推进双边关系保持密切沟通协调。

双方还就一些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

相关新闻:

瑞典决定暂停评选2018年度诺贝尔文学奖

时空对话·不朽的马克思④:马克思与燕妮 让人动容的爱情

中美经贸磋商就部分问题达成共识 双方同意建立工作机制保持密切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应询答记者问

南非地震引发一金矿垮塌 4名矿工遇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