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说将于5月或6月初与金正恩会面

时间:2018-04-11 2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华盛顿4月9日电(记者刘晨、朱东阳)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表示,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将于5月或6月初举行。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对记者表示,美方目前已与朝鲜展开接触,“我们将在5月或6月初的某个时候和他们见面”。

特朗普说,希望美朝双方可以在会谈中就朝鲜半岛无核化达成协议。

美国多名官员8日披露,朝鲜方面已与美方直接接触,朝方表示金正恩愿意与特朗普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

相关新闻:

知识产权怎能成为贸易保护的大棒

叙利亚一空军基地遭导弹袭击 致多人死伤

刚刚,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涉贿被公诉

外交部:美方错误做法引起国际社会普遍担忧

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国宏观经济运行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